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Y
  • 姓      名:杨涛
  • 职      称: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 研究领域:儿童青少年认知发展、教育测量与评价等相关研究领域
  • 电      话:010-58800865
  • 通讯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三楼319
  • 邮      编:100875
  • 电子邮件:yangtao@bnu.edu.cn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先后参与国家科技部基础性工作专项“中国儿童青少年心理发育特征调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8-14岁儿童算术认知发展的脑机制”、中美儿童数学能力发展合作研究等项目,主持教育部督导办专项“多题本设计中试题组合方式的研究”、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义务教育阶段数学课程测量:基于主题追踪图的应用研究”、北京市教委推进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北京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质量分析”等项目。

在Journal of Experimental Child Psychology,《心理与行为研究》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相关领域研究论文30余篇,参与编写、翻译书籍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