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新闻动态

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生时间:2021-11-12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下午,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第一届工会委员以及工会会员等12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会。大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晓雪主持。

会上,刘建武肯定了中心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期望。他指出,单位工会在学校治理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积极开拓创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加教职工职业幸福感,助力整体工作发展。中心工会主席梁威做本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中心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重要工作和中心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教师成长和工作开展。中心党委书记任萍在总结中感谢了校工会、上一届中心工会委员和全体会员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聚焦教师发展目标,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开展形式丰富的工会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会氛围,切实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发展。

此次大会,通过了《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心工会工作迈向新的阶段,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校工会与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做好支撑服务工作,通过工会战线,引领风气、营造氛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更好地完成国家监测任务、重大项目任务、实现学校“一体两翼”办学、世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