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新闻动态

协手并肩抗疫情 同舟共济克时艰——中心教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生时间:2022-05-24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社会面仍存在隐匿传染源。为了保障师生安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共同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自4月底以来,我中心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和校工会防疫工作部署安排,动员广大工会会员积极报名参与校园防疫志愿者活动,中心领导、工会委员带头报名,最终组建了一支23人的防疫志愿者队伍,全力参与学校防疫相关工作。

每次志愿活动组织报名时,志愿者们根据学校志愿需求,调整工作生活安排,克服困难踊跃报名参与其中。在多次校园核酸检测组织任务中,引导师生排队、做好安全防护、扫码登记等工作,全面做好各项辅助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中心防疫志愿者共有14名老师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他们是李晓雪、杨红英、丁天翠、柯李、李祥男、段雯、龚灵、吴甄、王红宇、葛会贤、路宇轩、武录里、王子铭、刘行。尤其是近期校园封闭管理,志愿者稀缺的情况下,我中心葛会贤、王红宇等老师不辞辛苦,连续参与多时段的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校工会好评。

当前疫情风险离学校越来越近,希望中心全体师生员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个人行为,落实个人自我健康管理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学校、所在社区做好防控工作。

照片浏览
支持键盘← →键翻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