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中心党总支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

    作者: 发生时间:2019-01-18来源: 浏览次数:



1220日上午,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森副教授作题为“从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的专题报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主持,总支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刘洪森副教授以“从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研究,从中国改革的缘起、推进、比较和反思四方面,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及成因,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展望改革开放的未来,我们应当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科学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李婷婷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宝贵历史经验,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中心实际,以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全民推动国家教育质量监测事业持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