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协同中心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

    作者: 发生时间:2018-07-12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

党总支教工党员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73日下午,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以党性教育为主线,将教学内容分为8个专题、29个教学点,通过互动式、情景式教学,带领党员同志回眸历史、聚焦问题、强化意识、严肃纪律。一件件光荣的历史事迹、一幕幕感人的战斗场景、一个个真实的历史警示......党员们身临其境,充分领略了革命先辈在大家与小家、公与私、人与己、先与后之间做出的历史抉择。最后,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本次参观学习是中心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宣传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照片浏览
支持键盘← →键翻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