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借教育大会契机 乘改革开放东风 展协同创新未来

    作者: 发生时间:2019-01-03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228日上午召开支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心常务副主任辛涛、支部书记李佑发和支部党员20余人。此次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辛涛副主任讲党课;刘静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由辛涛副主任宏观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重点与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讲的“9个坚持”和“6个下工夫”。结合中心实际分享了我们以往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以此为契机对将来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接着,在座党员全票通过刘静同志的转正,各党小组内学习习总书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李佑发做总结发言。他对大家过去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其他相关理论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