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 发生时间:2017-12-14来源: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作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的专题报告。中心党总支书记任萍主持报告,中心常务副主任辛涛、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学习。

赵朝峰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以“时”和“代”为引领,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重要含义。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全面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应当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重要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

任萍老师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为全面提升国家基础教育质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