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中心党总支组织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生时间:2019-01-18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出差预试及坚守岗位的师生也通过网络直播、实时新闻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用心做好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讲话振奋人心、内容丰富,详尽地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更准确的奋斗目标,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强音。

收听收看结束后,师生们自发撰写学习心得,畅谈体会,交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本次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进一步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