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园地

“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校120周年”主题摄影展顺利举办

    作者: 发生时间:2021-06-29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歌颂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表达全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中心党委和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校120周年”师生主题摄影展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收到了一百六十余幅摄影作品,现甄选部分优秀作品在F座二层展出。这些摄影作品充分反映了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校园之美,通过镜头尽显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幸福生活及祝愿祖国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实现的美好心愿。

中心全体师生时刻牢记监测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祖国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我国亿万儿童青少年全面、个性发展继续前行!

照片浏览
支持键盘← →键翻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