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峥嵘岁月——老一辈革命家诗词书法作品展”

    作者: 发生时间:2021-06-02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1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坚净美术馆“峥嵘岁月——老一辈革命家诗词书法作品展”。


该展共展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师生作品61件,内容为毛泽东、朱德、周恩来、董必武、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诗词。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同志仔细欣赏,近距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诗词中的为理想而奋斗的豪情壮志、为家国崛起而抛洒热血的铮铮铁骨。


通过观展,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我国传统书法艺术与老一辈革命家诗词的完美结合,将老一辈革命家的热血与豪迈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中,为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