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作者: 发生时间:2019-12-03来源: 浏览次数:


1118日中午,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主持。




与会人员会前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两个文件,并在会上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发表学习体会。




中心副主任罗良老师和副书记李婷婷老师指出,两个文件与中心教育质量监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紧密相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需要组织中心师生员工深入学习,指导实践。党总支委员也分别结合文件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