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生时间:2019-12-09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2019124日中午,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李婷婷副书记主持。校督导组专家孙宇老师、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婷婷代表班子对主题教育期间中心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李婷婷指出,中心党建工作需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实效性有待进一步加强,治理体系仍需进一步完善。为解决这些问题,中心将落实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师生员工调研交流机制、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分类分层专业化教育培训、推进党政联席会和党总支会规范化、推动信息化办公、完善中心治理体系,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从个人理论学习、分管工作、中心管理、联系群众等多个方面,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总支委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思想状态一一发言,对照检视自身不足,并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诚恳的批评、建议。

孙宇老师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她指出,协同创新中心领导班子自我检视有深度,对中心层面的问题把握清楚,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希望接下来班子能够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研讨归类,认真落实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解决中心发展中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