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党总支召开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生时间:2019-12-03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党中央及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8日,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李婷婷副书记主持。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家孙宇老师、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材料,按照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方案》的要求,对照“18个是否逐条检视问题并形成了文字检视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18是否一进行自我检视汇报。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检视,不回避问题,深入剖析在中心发展过程中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查摆自身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主题教育督导组专家孙宇老师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学习态度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工作务实,会议有实效。结合中心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孙宇老师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系统的梳理、对照,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